我靠团宠爆红娱乐圈 - 第1371章 为哥哥加油5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    Hero打比赛打得差。

    直播间的人一直在骂hero菜。

    说他已经带不动全队人走向胜利。

    质疑他的能力。

    有许多荣誉粉开始脱粉,一个劲的骂他菜。

    直播间的风气特别差,在撕逼与谩骂声中度过。

    黑粉,竞争对手的粉丝都在嘲讽。

    比赛到中期,已经是注定的结局,OG比VS少了一万经济。

    装备没有齐全。

    Hero的作用已经不大,全部的心思都在诺米身上。

    他在发育,吃经济,他吃了全部的经济,与hero说:“嗨神哥哥,你带线,我打团,别被抓了。”

    Hero表情淡淡,全程没说过话,听从安排,打好自己的,去上路带线。

    四一模式带线,不让他们把高地塔退掉。

    高地塔一掉,超级兵会出现,超级兵伤害高,难以清掉,基本上已经完了。

    在这个快二十分钟,等黑暗暴君的时刻,他们处于劣势,只能找准机会。

    对方的漏洞来打架。

    黑暗暴君伤害巨高,如果VS把暴君拿下,风暴龙一出现,就是逼团战的时候。

    VS伤害高,正面团战胜算很低。

    除非运气比较好。

    VS拿下风暴龙,基本上已经输了。

    OG的兵线不是很好,hero去上路带线。

    看他们打黑暗暴君,其他人都在放心的带线。

    但是VS可能看见hero单独带线,开了个奔狼,速度非常快的去边路堵截hero。

    Hero知道自己要死了,只能把兵线清理干净。

    死了之后,直播间一片骂hero。

    【hero什么Cao作,这个时候去带线,人家明显是三二模式,还带线那么深,这不明着找死吗?】

    【黑暴不香吗?不去抢龙!今天hero打得太菜了,我都看不下去了,不管是带线,还是打团,都拖后腿,把全队折磨成什么样了。】

    

    【送了全队的人头,经济又低,打的都是什么,我脱粉,垃圾,我再也不粉了。】

    【真菜,菜死了,今天粉OG的必输!】

    【hero就是个混子,混了两局,带线还被抓,真菜!】

    【这就是传说中一挑五的hero吗?这种Cao作?真下饭!】

    【VS必赢,OG老菜狗了!】

    【哈哈哈,舒服了,hero打的什么鬼玩意儿,有hero的比赛,必输啊!直接三连跪,零封!】

    刷OG必输的人特别多。

    游戏没打好,画面全部被黑粉占据。

    “这条龙不能要了,给他们。”花言凝重的说。

    “把线带好,我们风暴龙团,如果没拿到,守家,只能拖着打,我装备快齐了,后期伤害高。”诺米说。

    “hero,这次你不能死了,你是关键,我死了都没事。”旭海作为辅助,在前面开视野。

    VS已经把黑暗暴君拿下。

    伤害很高。

    他们在卡线,在逼团。

    三条线路都卡在了高地。

    “他们不准备开风暴龙,想直接一波,我们先清理线。”诺米说。

    “他们打野不在,估计想推塔,如果推塔推不了,直接转去风暴龙。”旭海前面开视野,能够看到他们距离位置。

    “我复活了。”hero简短说。

    旭海凝重的说:“这次你不能死了,先守家。”

    Hero却出了塔,没有听他们的话。

    “hero!”


下载app进行无广告阅读!

【1】【2】【3】

添加书签

站长有话要说

希望大家下载本站的app,这样就可以永久访问本站,app没有广告!阅读方便

后期会推出留言功能,你们提交你们喜欢的小说,我来购买发布到本app上

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/提交/前进键的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